09月

人大建议解决群众“收信难”

人大建议解决群众“收信难”

时间:2008-09-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几年,随着济社会迅速发展,居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用邮需求也日益增强。江阴市人大在调研中发现,居民住宅小区信报箱的配套安装和更新还没有完全纳入统一的规范要求,城区老小区内不少邮政信报箱破旧不堪,有的随意安装,规格不一,在老小区改造时也没有同步更新信报箱,与小区环境不相协调,也给邮政投递和居民收信报造成不便。针对这钟情况,市人大向市政府提出建议,要求完善邮政基础设施,解决小区信报箱设置、更新及维护问题。该项建议得到市政府的高度重视,积极同有关部门联系,及时印发了《关于加强居民住宅区邮政信报箱建设的实施意见》。《意见》要求将信报箱作为住宅楼房的必需配套设施列入设计,已经列入近期改造任务的老居民区信报箱在老小区改造过程中统一安排补建和改造,要按照“一户一箱”的要求,本着“不欠新帐,快还旧帐”的原则,确保新建,加快补建,切实解决群众“收信难”。

  (江阴市人大办 王熹)

  2008年9月1日

  联系地址:江阴市澄江中路9号(机关大楼6楼)人大常委会

  邮 编:214431

  联系电话:86860612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