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周庄镇开展人大代表述职活动

周庄镇开展人大代表述职活动

时间:2008-10-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代表的履职能力和服务意识,江阴市周庄镇从10月16日开始集中利用三天时间进行人大代表述职。本次述职有11个单位共12位人大代表参加了述职活动。

  为增强代表述职意识,确保述职活动取得实在成效,活动开展前,周庄镇人大就深入各述职代表所在单位,就人大代表述职的意义、作用和人大代表如何在新农村建设中发挥代表作用和联系选民的桥梁作用与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16日开始,各人大代表在各自选区就自身履职情况作了详细的书面述职报告。代表述职完后,选民代表进行了分组讨论,就人大代表的履职情况、当前的社会热点问题等提出自己的意见,并与述职人大代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最后,选民代表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代表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代表述职和民主测评,大家一致认为人大代表基本上能较好地履行职责,能够通过正当的法律途径表达选民的心声,积极为民办事。同时也希望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深入群众、为老百姓解决实际困难。

  江阴市周庄镇人大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