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宜兴人大乘势而上,推进“三农”工作

宜兴人大乘势而上,推进“三农”工作

时间:2008-11-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召开以来,宜兴人大积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及时采取三项措施,扎实推进“三农”工作:一是组织学习打基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推进农村改革发展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掌握、深刻领会了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推动城乡统筹发展的重大意义和工作要求,为支持、促进“三农”工作打牢思想基础。二是听取汇报促提高。召开主任会议专题听取了市政府关于现代高效农业发展情况和土地资源优化整合情况的汇报,并在抓住机遇、科学规划、改革创新、完善政策等方面提出建议供市政府研究办理,推动政府提高“三农”工作水平,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农村繁荣。三是督办建议抓落实。进一步加大了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涉及“三农”方面建议的督办力度,要求市政府及相关承办部门做到认识到位、沟通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全力以赴、办实办好代表建议,努力提高落实解决率,切实解决好农村改革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

  (宜兴市人大办公室 俞蓓)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