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月

完善制度 强化措施

胡埭镇人大切实抓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时间:2009-02-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13日上午,胡埭镇代表建议交办会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镇人大正副主席、镇政府镇长和4位副镇长参加会议。

  在今年1月3日召开的“胡埭镇十六届二次人大会”上,人大代表提出16条批评、意见和建议,内容涉及村镇建设、集镇规划、工业经济发展、环境整治、社会事业、文化体育、教育卫生、就业安置、社会保障等方面。会后,镇人大办公室针对代表所提的建议,及时进行了梳理分类,明确重点,编印了代表建议分类表,使16条代表建议和镇政府分管领导、承办单位、承办人对号入座。在交办会上,镇长吴石松对办理代表建议重要性、办理时限、程序和质量都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为了确保把代表建议落到实处,让代表满意。并要求分管镇长要引导承办单位把办理代表建议提高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高度上来认识,增强责任感和自觉性。与会人员还就严格落实承办制度,注重质量、逐一把关,在法定时间内填写好答复意见,由承办负责人和分管镇长审阅签字后送镇人大办公室审核等事宜形成了共识。

  胡埭镇人大办(稿费寄奚瑞珍)

  2009年2月17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