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月

援助汉旺 你我共同努力

援助汉旺 你我共同努力

时间:2009-03-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企业家人大代表捐款686万元,援建汉旺中心幼儿园,得到了汉旺当地政府和人民群众,以及无锡援建指挥部的热烈反响。无锡的企业家人大代表也从此行中得益匪浅。

  蒋东良——无锡市人大代表、宜兴市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总经理:援助汉旺,既是人大代表的责任,也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地震发生后,我们在时刻关注着灾区的情况,希望能够尽一些绵薄之力。无锡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发动的“献爱心、作贡献、援灾区”援建捐助活动,给了我们企业家人大代表一个机会,用财富回报社会,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支持。此次随市人大常委会来到汉旺,看到这里受灾程度非常严重,也切实感受到了汉旺人民的勇敢和顽强,更坚定了我们援助汉旺的决心。援助汉旺,既是人大代表的责任,也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需要我们共同努力。今后,我们将继续关注灾区的援建情况,用更多的实际行动支持汉旺重建工作。

  苏国强——崇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灾区人民展现了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此次随市人大常委会赴汉旺,虽是为了捐助援建中心幼儿园,但也得到了一次精神的洗礼。站在地震遗址上,每个人都强烈地感受到了地震发生时的惨烈状况,受到极大的震动,不亲眼目睹是无法体会的。因此,当我们看到汉旺人民现在能够顽强地面对生活,自强不息重建家园,感觉到特别难能可贵。同时,来自无锡的援建工作人员,也表现出了强烈的责任心和实干精神。这些精神风貌都值得我们好好学习,并在实际工作中努力加以实践。祝愿灾区人民早日建成新汉旺,实现安居乐业。

  何仁贵——汉旺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心怀感恩,满怀信心

  灾难发生后,全国乃至世界的爱心团体和爱心人士,慷慨解囊,踊跃捐款、捐物,一幕幕感人的画面被汉旺人民永远铭记。现在,无锡市人大再次向困境中的汉旺中心幼儿园送来了温暖和关怀,这一善举,充分体现了无锡人民与汉旺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人间真情和团结互助、和衷共济的民族精神。我们一定会铭记这份情、这份爱,心怀感恩,挺起胸膛,满怀信心,努力学习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和社会做更多贡献,来回报深情和厚爱。我坚信,有无锡人民无私关爱和倾力相助,再大的困难我们也能战胜,再大的难关我们也能度过,我们一定会夺取校园重建的全面胜利。

  王学芯——无锡市对口援建现场指挥部总指挥:确保工程质量,圆满完成援建任务

  在“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的宗旨下,无锡援建人员团结一致,共同奋斗,援建工作初战告捷、初见成效。无锡四级企业家人大代表定向援建汉旺中心幼儿园,对我们是极大的激励,说明无锡的援建工作正在紧张有序推进,正在按照计划和时间要求加快实施。与此同时同时,企业家人大代表的行动也提醒我们,援建工程意义重大,备受社会各界关注,所以汉旺援建工程不能出现任何质量安全事故。我们决不能辜负大家的期望,一定全力以赴,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程进度,狠抓工程质量,确保在建的每一项工程都是优质工程、廉洁工程、群众满意工程。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