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月

张渚镇人大督查重点水污染企业

张渚镇人大督查重点水污染企业

时间:2009-04-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江苏省宜兴市张渚镇人大突出太湖流域治理的重点,认真履行人大职能,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最近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利用一周的时间,冒着酷暑,对全镇的造纸、纺织、金属制品、化工、食品等14家重点水污染企业进行督查,采取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察看环保设备装置及运行情况、查看台帐、走访相关职能部门和部分群众,采取“明查暗访”的形式对全镇重点水污染企业的督查。在督查中发现这些企业的环保意识进一步增强,形成“让其重罚还不如上环保设备”和“要让企业生存,必须重视环保”的新理念,能按照要求安装污水处理循环利用装置、改进生产工艺,达到达标排放的要求,一些企业还建花园式工厂,重视厂区的绿化和美化,厂区环境进一步改善。代表们还要求企业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加大环保投入,确保环保设备的运行和达标排放,以进一步改善全镇的水环境,为太湖流域治理作出努力。

  江苏省宜兴市张渚镇人大办 吴国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