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总第185期

征稿启事

征稿启事

时间:2009-05-18 12:3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979年7月1日,五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通过的地方组织法规定:“县级以上的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设立常务委员会”。从此,地方各级人大相继设立常委会。为纪念地方人大常委会设立30周年,本刊从7月起开辟专栏进行系列宣传:

  一是市、市(县)区30年来人大及其常委会行使职权中有影响的重要事件的回顾,叙事要生动活泼,可以围绕一件事说得深入透彻一些,也可以三四件事串起来叙述;二是在特定历史条件下,30年来不同时期人大代表的典型人物介绍,这类稿件要在宣传代表履行职责上下功夫,与实实在在的事情结合起来;三是请人大代表、人大机关工作人员谈30年来对人大性质地位和作用的认识,对民主法制建设的展望;四是请各级人大代表中的书画家、摄影家,各级人大机关干部中的书画、摄影爱好者以及社会上知名书画家、摄影家提供书画、摄影作品,内容要与人大、与民主法制建设有关。

                                                   《代表与人民》编辑部 2009年5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