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月

与群众见面 听百姓心声

与群众见面 听百姓心声

时间:2009-08-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9日上午,陈燕、马雪芬、孙群英、杨雷等市人大代表到洛社镇六龙社区与群众举行见面会,听取群众对我市经济发展、社会事业、城市管理、环境保护、平安创建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收集群众对代表们的要求,尽可能地协调、帮助解决基层的实际问题。
    会上,群众代表们对市人大代表开展“联系服务群众见面周”活动纷纷表示欢迎,对失地农民社会保障、人户分离致使村(社区)管理难度高、晚间公交车延时、排涝电费贵等问题提出了要求与想法。陈燕等市人大代表仔细倾听群众提的意见、建议,并一一作了记录。市人大代表表示,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要靠大家的共同努力,他们将把与会群众提出的问题向上反映,分别交政府及相关部门进行办理,并跟踪办理情况,向群众作出反馈。陈燕等市人大代表还把代表联系卡发给大家,加强与群众的联系,服务群众,共同促进我市社会和谐。 (吴仲兴、贾伟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