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月

徐霞客镇人大扎实开展代表述职工作

徐霞客镇人大扎实开展代表述职工作

时间:2009-09-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从6月10日的动员会议到9月15日,历时三个多月,江阴市徐霞客镇人大共组织述职评议会议13次,参与选民代表434人,40名市、镇人大代表进行了述职,其中4名江阴市人大代表、36名镇人大代表。
    通过述职和面对面听取选区选民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及开展民主测评,进一步提高了代表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履职的积极性,使选民了解了市镇人大代表所开展的工作,加强了选民对人大代表的监督,同时也为代表与选民的沟通构筑了平台,密切了代表与选民的联系,镇人大也及时将测评结果和评议意见反馈给了代表,并提出了整改要求,为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沈国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