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江阴市人大常委会关注粮食安全

江阴市人大常委会关注粮食安全

时间:2009-10-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粮食安全事关民生、事关社会稳定。近日,江阴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市粮食安全体系和万顷良田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江苏江阴中谷国家粮食储备库、马镇粮库、万顷良田1号地块和3号地块,并听取了市粮食局、国土局的情况汇报。
    视察中,市人大常委会充分肯定了粮食安全体系和万顷良田建设取得的成效,同时建议市政府在粮食安全体系建设方面要进一步落实好国家的粮食供应政策,提高农民种粮积极性和土地利用率;加强仓储设施建设,充实粮食储备;继续加强粮食市场体系建设;积极支持扶持粮食企业的发展,提高粮食专业化水平;积极做好粮食产销衔接,保障粮食供应;严格监督依法行政,加强粮食市场监管。万顷良田建设方面建议下一步要抓住重点全力推进,严格把关,保证质量,加强协调,积极支持,科学安排提高效率,打造成为全省的示范工程。(唐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