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总第190期

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表彰积极参与“献爱心、作贡献、援灾区”活动的人大代表的决定

 

时间:2010-01-17 19: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09年初,市人大常委会响应市委号召,在全市省、市、县、乡四级企业家人大代表中发起了“献爱心、作贡献、援灾区”援建捐助活动,动员企业家人大代表共同为汉旺灾区恢复重建作出贡献。江阴市、宜兴市、锡山区、惠山区、滨湖区、崇安区、南长区、北塘区人大常委会和新区人大联络工委积极响应、全力支持,做了大量组织协调工作。全市企业家人大代表踊跃捐款,共募集资金690.35万元,定向用于绵竹市汉旺镇中心幼儿园建设。全市企业家人大代表用创造的财富回报社会,充分体现了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展示了新时期人大代表的良好风范,也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弘扬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对积极参与援建捐助活动的企业家人大代表予以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代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全市各级人大组织和人大代表要以先进为榜样,牢记职责使命,为无锡加快建设创新型经济领军城市,推动民主政治建设事业新发展而努力奋斗。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