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群众利益无小事见面活动有实效

塔影二村13号楼水表终于出户了

时间:2010-03-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最近,塔影二村13号楼的15户居民笑逐颜开,该大楼拖了多年的水表出户问题终于得到了彻底解决,居民们都说,开展市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见面周”活动真正好,我们老百姓尝到了甜头,得到了实惠。
    几年前,我市居民住宅实施了水表出户工程,但塔影二村13号楼成了被遗忘的一角。因多个房屋产权单位相互推诿,不肯盖章,导致该大楼迟迟未实现水表出户,居民们怨声载道。这一老大难问题在2009年7月开展的市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见面周”活动上被再一次提出,得到了市人大代表万冠清的高度关注。他在充分了解情况后,将该问题作为闭会期间代表建议提出,后转市政府有关部门办理答复。市政公用产业集团接到建议后,立即就塔影二村13号楼水表出户的一系列问题提出了解决的途径和方法。万冠清代表不厌其烦,协调有关事宜。崇安区上马墩街道人大工委也积极协调有关部门进行研究讨论。最后,由上马墩南片小区业主委员会负责与市政公用产业集团相关部门就房屋公用设施(屋顶水箱)的维护管理职责等内容签订协议,并由塔影二村社区居委负责联系有关工作。经过各方努力,塔影二村13号楼水表出户的问题终于进入施工阶段,现已基本完工。    (尤兰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