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璜土镇人大设奖征集意见建议

璜土镇人大设奖征集意见建议

时间:2010-03-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加强对政府工作的监督,发挥代表与选民的作用,今年伊始,江阴市璜土镇人大与该镇《金土地》报社联合开展了“我为璜土发展献一计”活动,广泛征集代表与选民的意见建议。
   该镇人大历年来对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十分重视,不论是人代会期间提出的,还是闭会期间提出的,都努力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落实,对重点意见建议还能跟踪督办,为解决社会民生问题、促进经济持续发展起到了一定作用。但是,代表只占选民较小的比例,所以收到的意见建议数量不多,不全面,还存在一定的局限性,为此,该镇人大利用报社这个平台,与他们联合开展了向全社会公开有奖征集意见建议活动。具体做法是:参加对象、时间、内容不限,只要所提意见建议有利于全镇经济持续发展,有利于解决社会民生问题,有利于提升政府执政能力,有利于提高政府办事效率,都将在报纸上公布,并在规定时间内由镇领导予以答复,若所提出的意见建议被采纳,还将酌情给予100-1000元的奖励。
    这一活动开展两个月以来,已收到意见建议10条,被采纳了3条,并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时怀龙)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