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总第192期

为群众办好实事

为群众办好实事

时间:2010-09-16 11: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宜兴市丁蜀镇人大代表、丁蜀拆迁公司总经理许周斌,在代表小组交流体会时讲到:“人大代表要敢讲真话,为民办好实事,对上要有敬业精神,对下要体贴民情”。多年来,他在完成政府交办的拆迁任务时,始终没有忘记百姓的切身利益。他先后以人大代表的身份向政府和建设部门提出了“调整拆迁房屋重置价格”、“调整拆迁装饰装修补偿标准”、“完善安置房交付管理办法”、“重视规划外来务工人员住房建设”等建议,得到了政府及建设部门的高度重视和采纳。2008年,政府和建设部门先后出台了调整拆迁房屋重置价格、调整拆迁过渡安置及装饰装修补偿标准等规定,维护了被拆迁百姓的利益;先后在查林、紫砂、潜洛等村有序规划建设了外来务工人员居住点,不但为企业解决了外来务工人员居住问题,而且为开发廉租房的所在村增加了财政收入。通过拆迁工作各项制度的完善,相关政策调整到位,保障了百姓的合法权益,确保了丁蜀城区和谐、平安拆迁。丁蜀拆迁公司的工作得到了政府部门的肯定,受到了群众好评,许代表也被评为代表活动积极分子。    (潘洪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