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人大代表与外来务工青年面对面交流

时间:2011-04-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滨湖区蠡湖街道组织辖区的人大代表与湖滨路商业街餐饮店的数十名外来务工青年面对面交流,探讨新生代农民工社会融入问题。
    人大代表从外来务工青年口中了解到当前新生代农民工外出就业经常遇到的自护、就业、维权等方面的问题和困难,建议有关部门加强与企业沟通,主动听取外来务工青年心声,努力在人文关怀、工资福利、精神文化生活、畅通维权渠道方面给予帮助。交流中,双方还就“禁止多人合租房屋后可能增加生活成本”,“幼儿园能否划入义务教育,简化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入学手续”等问题进行沟通。
    为增强与外来务工青年的沟通联系,代表们还公布了手机号码,承诺只要外来务工青年有困难,随时可以打电话反映。         (蠡湖街道)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