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天职》第二版面世

时间:2011-05-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天职》(陆介标著)2006出版后,受到各地人大代表、人大工作者的欢迎,连续加印4次,作者也应邀为8个省作了110多场(次)的专题报告、法律讲座和代表培训辅导。
    再版的《天职》,在原来“应知”、“应会”、“应为”、“应得”的基础上,与时俱进地增加了“应思”篇,以四组文章,回答了人大工作中的一些似是而非的问题,从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上阐明了人大与人民、代表与代议、作为与作用、机制与体制四个关系,阐明了人大代表只有“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才能更广、更高、更本质地代表人民的利益和意志。
    《天职》第二版由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出版,50万字,16开本。该书以率真的文风、典型的事例、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阐述人大制度和代表职责;该书对人大代表更快地掌握人大制度的基本知识、履行职责的基本技能、发挥作用的基本要求,有着直接的帮助。         (仁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