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人大工作新动态

时间:2011-05-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上旬,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主任会议将听取市政府关于水环境区域补偿和排污权交易工作情况汇报。这项创新性工作的开展,对我市水环境保护和治理将起到重要作用,市人大常委会将持续关注和督促这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5月下旬,市人大常委会将组织视察《关于加强历史文化街区(名镇)保护的决定》贯彻实施情况。本届市人大常委会十分关注历史文化街区(名镇)保护工作,于2008年6月作出该决定。此次视察将重点检查决定提出的三年目标的落实完成情况。
    5月,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将对《无锡市城乡规划条例(草案)》、《无锡市消防条例(草案)》进行立法调研和论证,《无锡市城乡规划条例(草案)》将提交6月份的常委会会议进行一审。
    5月,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将对我市“五五”普法工作和“六五”普法规划情况进行调研,推动相关工作的高效有序推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