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人大工作动态

时间:2011-06-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7日至11日,市人大常委会将组织开展市和市(县)区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见面周”活动,两级人大代表将集中与人民群众见面,听取意见和建议。“联系服务群众见面周”活动,是本届市人大常委会的一大创新举措,现已成为我市人大历史上闭会期间上下联动性最强、代表参与率最高、群众参与面最广、活动效果最明显的代表活动。今年是该项活动开展的第三年。
    6月28日至29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期间,市人大常委会将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0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无锡市2010年市本级决算。
    6月28日至29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期间,市人大常委会将评议市旅游局旅游业发展工作。这是监督法实施后,市人大常委会首次开展专项工作评议。
    6月,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将对《无锡市太湖新城生态城条例》、《无锡市消防条例》、《无锡市医疗机构管理条例》进行立法调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