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总第196期

人民的使者 崇高的荣誉

人民的使者 崇高的荣誉

时间:2011-07-18 14:5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人民的使者 崇高的荣誉
——市人大代表活动积极分子事迹简介(五)
(按姓氏笔画排列)
许福民

无锡锦江大酒店董事长 。该同志已连任六届无锡市人大代表,具有丰富的代表履职经验,在长期的代表履职活动中始终充满活力和激情。在实践中,他能够统筹兼顾,做到本职工作与代表履职“两不误”、“两促进”。他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提出了“要求市政府在太湖新城投资建设太湖人民医院的建议”、“关于提高太湖新城拍卖土地的拆迁补偿标准的建议”等事关民生问题的建议,得到政府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

苏锡林

宜兴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作为代表小组副组长,能够积极配合组长组织好视察调研等代表小组活动,并积极参加各项代表活动。注重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基层、深入企业车间、深入群众中调查了解广大企业和职工所思所想,并充分发挥代言人的作用,努力帮助有困难的企业和群众排忧解难。为维护企业研发新产品的合法权益,他提出了“关于加强对产品旋转补偿器法律保护的建议”,引起了有关承办部门的重视。
周玲玲

新区旺庄医院护士长。她自当选代表以来,时刻牢记代表职责,想着群众利益得失,认真执行代表职务。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能够积极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和市人大代表新区小组组织的各种视察调研活动,并积极建言献策。先后提出了“关于提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保住院总额的建议”、“加强山北小学进出道路管理的建议”、“关于组建新区中心医院的建议”等多件事关民生问题的建议,促成了一些民生问题的妥善解决。
范春燕

江阴市澄江街道寿山路社区党总支书记。该同志能够以社区为平台,汇聚力量,服务发展,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为推进基层民主建设,积极创新工作载体,依托社区“议事园”、“睦邻日”、“睦邻服务车”、“睦邻文化活动中心”、“睦邻文化艺术团”等五个平台,引导居民参与社区民主活动,构建和谐社区。近年来,所在社区先后荣获了“无锡市和谐社区”、“江苏省和谐示范社区”等诸多荣誉。
程同德

宜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身为代表小组组长,能够处理好执行代表职务与做好本职工作的关系,认真组织好本代表小组的视察、调研等活动,注重加强与选举单位和选民群众的密切联系,能认真听取并负责地反映选举单位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和要求,帮助和推动解决了许多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在本职工作和日常社会活动中,能够模范遵守宪法和法律,积极推动法律法规和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决议、决定的贯彻实施。

薛耀萍

江阴市澄江环境卫生管理所清洁工。作为一名最基层的普通工人人大代表,她非常珍惜代表身份,重视代表履职。为提高自身的履职素质,经常利用业余时间学习代表履职的有关法律法规。平时积极参加代表活动,并善于利用长期在室外作业与普通百姓接触频繁的机会,主动与他人沟通、听取意见、收集有关民生信息,为更好地执行代表职务创造条件。在本职岗位上,不因代表身份而骄傲自满,始终保持不怕脏、不怕累的勤劳本色。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