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总第196期

和谐无锡——幸福官林村

和谐无锡——幸福官林村

时间:2011-07-18 14:5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官林村(社区)位于著有“中国国际电缆城”之称的宜兴市官林镇中心,全村总面积约4.5平方公里,是由储巷村、来村村、官林村、社区居委合并而成的新行政村,实行“村居合一”的管理模式。全村总人口13000人。多年来,官林村(社区)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凝心聚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认真贯彻科学发展观。始终把发展经济作为第一要务,依靠优越的地理条件,开拓强村富民之路,努力实现村镇一体建设,努力建设成为“管理有序、服务一流、环境优美、治安良好、生活便利、关系和谐”的美好家园。该村先后荣获江苏省卫生村、江苏省生态村、江苏省绿色社区、无锡市双建设示范村、无锡市工业明星村、无锡市文明村、无锡市民主法治村、无锡市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示范村等殊荣。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