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总第198期

惠山诉讼服务中心新年开门忙

惠山诉讼服务中心新年开门忙

时间:2011-07-18 16: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惠山诉讼服务中心新年开门忙

随着诉讼服务宣传月活动推进,越来越多的群众对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职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新年伊始,惠山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迎来了今年第一批参观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邀审判监督员等社会各界人士。代表们参观了诉讼事务服务中心服务窗口、人民调解工作室,听取工作人员介绍了诉讼服务中心诉讼服务、纠纷化解、纠纷分流三大职能,并主动索取诉讼指南、起诉须知、民事诉讼风险告知等便民手册进行学习和宣传,并纷纷表示,诉讼服务中心的司法服务职能和便民措施,为人民群众提供了优质、高效、便捷的诉讼服务,方便和满足了群众的司法需求,值得大力赞扬和推广。□(华 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