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人大工作新动态

时间:2011-08-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25日至26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期间,市人大常委会将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汇报;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汇报。
    8月25日至26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期间,市人大常委会将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五五”普法工作情况及“六五”普法规划制定情况的汇报,并作出《关于在全市公民中实施法制宣传教育第六个五年规划的决议》。
    8月25日至26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期间,市人大常委会将一审《无锡市太湖新城生态城条例(草案)》。这一条例是市人大常委会根据市委要求和无锡发展实际新增的立法项目,条例的制定将为太湖新城生态城建设发展提供法律保障。
    8月,市人大常委会将督查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切实督促提高代表建议的办成率。
    8月,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将对《无锡市蠡湖风景区保护条例》、《无锡市消防条例》进行立法调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