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人大工作新动态

时间:2011-10-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27日至28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期间,市人大常委会将听取和审议市商务局全市商品市场建设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并开展工作评议。
  10月27日至28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期间,市人大常委会将听取和审议《无锡市刑事被害人特困救助条例》执法检查报告。
  10月27日至28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期间,市人大常委会将一审《无锡市蠡湖景区条例(草案)》。这一条例是市人大常委会根据市委要求和无锡发展实际新增的立法项目,条例的制定将为蠡湖景区建设发展提供法律保障。
  10月,市人大常委会将视察全市粮食保供和市场建设情况。
  10月,市人大常委会将检查各市(县)区人大常委会“联系服务群众见面周”活动期间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切实督促提高代表建议的办成率。
  10月,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将对《无锡市消防条例》进行立法调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