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总第202期

沟通,从代表建议开始

沟通,从代表建议开始

时间:2011-11-18 14: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中国移动全球通有一句最有力的广告语是“沟通,从心开始”。但无锡新区新安街道新安花苑第二社区居民周志琴说,新安花苑一万余名居民实现与外界的沟通是从人大代表的建议开始的。原因是这个新小区建成后一年多没有中国移动的信号,是人大代表的建议解决了他们的难题,让他们实现了“全球通”。
  新安花苑小区是2009年3月竣工投入使用的,小区环境优美,绿树成荫。但是中国移动的手机到了小区里就成了聋子的耳朵——摆设,一点信号也没有,给万余居民的对外沟通带来了不小的问题。居民们也向街道和中国移动无锡分公司进行了反映,但迟迟没有什么实际行动。2010年6月8日,新区人大在该小区的睦邻中心组织了“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见面周”活动,与群众一起座谈,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意愿,为群众排忧解难。在座谈会上,居民周志琴向人大代表提出了关于给新安花苑小区建中国移动基站,解决小区居民通信不畅的问题,引起了市人大代表华雨辰的重视。在详细了解情况后,华雨辰向市人大常委会提出了“关于给新区新安花苑小区修建中国移动手机基站的建议”,并主动与移动公司的人员进行了沟通和协调。
  人大代表的建议经过交办后,很快得到了中国移动无锡分公司领导的重视,他们积极与代表进行沟通,到小区实地察看情况,协调研究基站安装的地点。最终只用了一个月的时间,中国移动无锡分公司就将小区的基站安装到位,新安花苑的万余居民真正实现了 “沟通”畅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