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总第202期

毛小平书记、朱克江代市长近期对人大有关工作的重要批示

毛小平书记、朱克江代市长近期对人大有关工作的重要批示

时间:2011-11-18 14: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15日,在市人大常委会《无锡人大通报》第60期“周解清主任在《无锡市太湖新城生态城条例》起草工作启动会议上的讲话”上,毛书记批示:
“立法是件十分慎重的大事,与政府规章及政策文件不同,法律应更具有普遍性、稳定性、长期性和周密性,不因一时一事而改变。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我市的立法工作应该坚持‘少而精’的原则,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提高立法质量和立法水平上,使法律更好服务于两个率先的目标和发展的大局。”

  7月30日,在市人大常委会《市人大常委会对市旅游局旅游业发展工作专题评议的情况报告》上,毛书记批示:
“应该下更大的力气抓旅游业的发展,‘十二五’要有突破性进展。体制机制改革滞后,市场化程度不高是最大的障碍,思想观念和工作方法落后是最大的制约,请市政府阅研。”

  8月21日,在市人大常委会报送的一封《关于惠钱路段森林环境恢复改造的请求》的人民来信上,毛书记批示:
“请城管、规划、北塘、惠山联合检查,专项整治,绝不允许发生这类情况。在管控的同时,要深化方案,着手准备各项前期工作,创造条件启动全面改造工程。请吴市长阅。”

  6月20日,在《无锡日报》2011年6月18日第七版《见面周:代表履职新平台——市和市(县)、区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见面周”活动纪实》上,朱代市长批示:
“人大‘见面周’活动组织很好。请市、区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对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和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办理,强化为民服务,取信于民。”

  8月9日,在市人大常委会《市人大常委会对市旅游局旅游业发展工作专题评议的情况通报》上,朱代市长批示:
“请徐劼常务副市长阅。请市旅游局根据市人大常委会的评议意见,进一步加强工作推动,更好地履行部门职责,有效促进我市旅游业加快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综合处整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