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惠山区:对选民登记核对工作提出要求

时间:2012-01-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依法搞好选民登记、核对和资格审查,关系到每个选民的政治权利。为确保选民登记核对工作顺利进行,11月30日,惠山区选举委员会进行了选民登记核对、资格审查工作的业务培训。区选举办公室选民登记资格审查组和各镇(街道)选举办公室负责选民登记的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惠山区选举委员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针对目前面临的新情况、新形势,对选民登记核对工作阶段的工作内容、注意事项、相关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辅导,并对选民登记核对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充分认识选民登记和资格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严格把握选民登记的原则和方法;三要认真挑选和培训选民登记人员;四要依法做好选民登记核对和资格审查工作,办好选民关系转移手续,并做好各类表格数据上报工作;五要统一规范出好选民榜和选民补正榜。通过过细、认真的工作,保证选民登记和资格审查做到不错、不漏、不重复。(徐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