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总第209期

我市10件作品在省人大获奖

我市10件作品在省人大获奖

时间:2012-11-18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我市10件作品在省人大获奖
2011年度全省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好新闻评选结果揭晓,我市作品《五年一剑 铸法治水》(作者:祁际平、张弘)获二等奖,《让幸福之花开在市民心中》(作者:唐微)、《代表建议:解决民生问题》(作者:葛晓剑、陆翠红、洪松)获三等奖。
10月15日上午,全省人大优秀摄影作品展开幕暨颁奖仪式在南京图书馆举行。我市人大常委会选送作品中共有13幅作品入围,其中有7幅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江鸣波拍摄的《冲刺》获艺术摄影类作品一等奖。我市获奖、入围摄影作品数均在全省名列前茅。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林祥国、副主任张艳出席开幕仪式并向获奖作者颁发获奖证书。□ (研究室)

获奖目录
获奖等次作者作品名称选送单位
一等奖江鸣波冲刺江阴市人大常委会
二等奖刘长秀古运河中彩船来惠山区人大常委会
三等奖惠山百姓心事代表听北塘区人大常委会
张弘老当益壮无锡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李永恒光明使者惠山区人大常委会
优秀奖李永恒和谐高铁惠山区人大常委会
胡莹水墨帆影北塘区人大常委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