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宜兴市:专题视察交通工程建设情况

时间:2012-11-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宜兴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该市交通工程建设情况。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城东公交总站、丁蜀公交分场、徐舍客运站的开工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工程开工建设情况汇报。视察人员在充分肯定相关工作的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以更科学的理念开展规划设计,增强规划的全局性、系统性和前瞻性,把客运公交场站建成城乡交通枢纽;要以更务实的态度推动项目进展,加强沟通协调,化解要素制约,确保项目如期完成;要以更严格的标准控制工程质量,把好项目管理关、跟踪督查关,把客运场站建成经得起时间检验的优质工程、品牌工程;要以更完善的机制保障后续管理,加快信息化升级改造步伐,加强场站维护保养,更好地满足群众出行需要。(徐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