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总第210期

人大代表牵头敬老

人大代表牵头敬老

时间:2013-01-18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 文 / 骆彬忠
  在一年一度的重阳敬老节日之际,锡山区东港镇人大代表、黄土塘村青商会会长严志龙,特地联合本村肖明荣、陈锡明、蒋健康等11位民营企业主,出资邀请张家港市锡港艺术团进村演出锡剧,受到全村中老年人的一致欢迎和感激。
  敬老锡剧演出从10月8日至19日,共12天,每晚六点半准时开场,演出戏目有传统锡剧《珍珠塔》、《婆媳和》、《五女拜寿》、《李三娘》等。中老年戏迷互传喜讯、奔走相告、结伴而至、相聚一堂,场内天天座无虚席。耳熟能详的锡剧唱腔,精彩的连台好戏,让老戏迷们过足了戏瘾。
“谢谢严代表关心我们老年人,在敬老月里携手企业主们共同‘请戏敬老’,把最好的节日礼物送给我们,我们很开心!”80多岁的老戏迷周大爷道出了广大老年人的心声。据了解,严代表自5年前当选镇人大代表以来,已连续5年牵头 “以戏敬老”,受到当地群众一致夸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