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崇安区:人大代表访选民听建议

时间:2013-01-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崇安区“两会”将于本月底召开,近日,崇安区人大代表刘一勤再次回到江海街道宁南选区,既兑现当选时“重民生”的承诺,又向选民们征询意见,要把百姓的心声带到“两会”上去。
    冒着雨,刘一勤代表给社区送来了空调、投影仪和电脑,受到了社区群众的欢迎和称赞。“人大代表把社区小事也记在了心上。”宁南社区负责人说,今年暑假,刘代表多次到社区走走看看,他发现居民活动室的空调坏了,社区老人舞蹈队、歌唱队的活动积极性减了不少,社区暑期青少年课堂因为没有投影仪,30多个孩子挤在一台旧电视机前上集邮兴趣课。近一年来,宁南选区的4位区人大代表都为选民做了一些实在事,有的在台风来临前,组织修剪了老新村的大树,避免了危险和损失,有的经常来社区“视察”,督促社区物业提高管理质量。在面对面征询选民意见时,顾振洋老人提出“改造老新村信报箱”建议,他说,宁南社区1500多户的信箱大都锈烂损坏,信件丢失、收不到等状况经常发生,希望人大代表继续关心基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刘一勤代表一一记下了大家反映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还将通过各种渠道广泛收集基层群众意见,继续重视民生,努力帮助解决百姓的切身利益问题。(马雪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