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北塘人大:“支招”慢病综合防控体系建设

时间:2013-01-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期,北塘区人大常委会对该区慢病综合防控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视察。视察人员在充分肯定今年该区政府积极启动慢病综合防控体系建设工作及取得成效的基础上,就慢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的进一步推进提出了五条建议:一要准确把握基本原则,深化对慢病防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建立“政府主导、部门协作、全民参与”的慢病防控机制。二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对慢病防治知识的普及,提高广大群众的健康意识。三要加强经费保障和专业技术力量配备,确保慢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四要扩大慢病患者自我管理模式,增强群众参与慢病防控和自我健康管理的积极性。五要结合实际,积极探索,健全慢病防控长效管理机制,努力提升综合防控效果。(季笑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