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江阴市人大办公自动化迈出新步伐

时间:2013-03-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加快节约机关建设,推进无纸化办公,实现机关办公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从去年开始,江阴市人大专门组织人员对人大电子政务进行考察调研,在充分借鉴江阴市政务网和其他单位内部办公系统建设的经验基础上,广泛听取机关工作人员与基层人大工作者意见,根据人大工作特点和要求,开发建设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系统”。经多次调试应用和优化完善,该系统已于3月10日正式投入使用。
    该套内部办公系统提供公告通知、公文流转、短信发送、在线交流等功能,用户可以实现一键传输文件和在线信息交流,降低和节约了行政成本,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实现资源共享、推动工作创新。
    至此,以江阴市人大门户网站为平台载体,面向常委会委员的“委员园地”、面向人大代表的“代表建议办理系统”、面向网民群众的“民声留言栏”、面向人大机关内部的“办公系统”全部建成,实现了“委员、代表、网民、机关内部”四位一体的网络沟通全覆盖。
                                             (袁金英 缪宇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