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璜土镇人大对政府投资工程“查问题、提建议”

时间:2013-08-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江阴市璜土镇人大组织全体镇人大代表对该镇近年来政府投资建设工程开展以“查问题、提建议”为主题的回头看活动。本次活动镇人大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采取了“视察现场与查阅台账资料相结合”、“分组视察与集中评议相结合”、“规定内容与自选内容相结合”的方法,对该镇目前正在推进的3个在建工程项目和近年来14个投资竣工项目逐项进行了视察评议。这次活动共查出问题15个,其中工程质量方面的问题5个,工程时序进度方面的问题3个,房地产开发管理方面的问题3个,其它方面的问题7个。代表们针对出现的问题向该镇政府及职能部门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对工程项目建设中出现的质量问题要认真加以总结,从中吸取教训,在今后工程项目建设中要坚决杜绝类似问题的发生;第二,对工程项目建设中出现的时序进度缓慢的问题认真加以分析,及时查找阻碍工程进展的关键因素,有针对性地研究、落实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措施,确保工程建设项目的有序快速推进;第三,对部分房地产开发公司发生资金断链,导致拖欠民工工资、引发社会不稳定因素的情况,要积极应对,落实“保证金”收缴制度,确保足额存储,专款专用。  (朱国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