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北塘区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和联系选民活动

时间:2013-12-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10日上午,北塘区山北街道组织北塘区人大代表对街道“欢乐义工”、“夕阳红大学”等公益组织孵化项目进行了集中视察,标志着北塘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会前集中视察和联系选民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北塘区人代会会前视察活动内容将重点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和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所作的决议、决定贯彻情况进行。为提高实效,代表走访联系选民可采取个别走访、几个代表一起走访和召开座谈会等灵活多样的形式进行。会前视察活动由各街道人大工委、各代表小组统一组织,也可以通过代表个人持证视察和几个代表一起视察的方式进行。
  走访联系选民和会前视察活动,让代表们能更加深入基层面对面接触群众,倾听选民意见建议,掌握基层最真实的社情民意,为在即将召开的区人代会上提出高质量的建议、意见和批评,审议好各项报告作好充分准备。
  (北塘区人大人代联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