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人大代表对检察院工作评价打分

时间:2014-03-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390多名江阴市人大代表在《江阴市人民检察院征求意见函》上,就作风效能建设、服务发展大局、公正廉洁执法、维护社会稳定、领导班子建设、检察队伍形象等方面,为该院工作进行评价打分,提出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江阴市人民检察院主动接受外部监督,始终保持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采取邀请视察、观摩庭审、情况通报、寄送《暨阳清风》、开通“雏鹰爱心港”官方微博和微信平台、开展“检察开放日”、“代表委员联络月”活动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代表意见建议,虚心接受工作监督与法律监督,积极争取代表对检察工作的理解、支持和监督,不断提升检察工作亲和力和公信力。
  目前,市检察院正安排专人对意见回复函进行梳理归纳,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确保代表意见建议件件有落实、件件有回音。 (卞晓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