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总第217期

学习教育先行 打牢思想基础

学习教育先行 打牢思想基础

时间:2014-03-18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文 / 张 弘
根据中央和省、市委的统一部署,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经全面展开。3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了为期1天的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教育实践活动的扎实开展打牢理论和思想基础。市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姚建华作学习动员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立人,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党组成员平明德分别领学中央和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尹清亮应邀作了题为“牢记群众路线,为民务实清廉”的专题讲座。
姚建华在学习动员讲话中强调,市人大机关及全体党员要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查摆解决问题、提高履职水平、树立良好形象五个方面加强学习教育,打牢理论和思想基础,保障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