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滨湖区:专题询问有规可循

时间:2014-04-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滨湖区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审议和通过了《无锡市滨湖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暂行办法》,为下一步开展相关工作立好规矩、打好基础。
  该办法是在以往有效实施听取和审议“一府两院”专项工作报告、视察检查等监督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监督形式,从而更好地督促推动“一府两院”改进工作的必然举措。该办法共十九条,对实施专题询问的目的依据及实施原则、实施主体及应询对象、询问内容及实施程序、询问和应询双方的责任及要求、施行时间等作出了明确要求和规定。
  据悉,今年6-8月,滨湖区人大常委会将就全区村庄环境整治和旧住宅改造工作中的相关问题开展专题询问。届时,区人大常委会将按照暂行办法的相关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专题询问,切实推进询问事项的落实解决。 (王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