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总第218期

“代表的提问很专业”

“代表的提问很专业”

时间:2014-05-18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 文 / 吴敏娟
3月21日上午,惠山区前洲街道的人大代表走进了前洲中小学、幼儿园食堂,检查学校食堂卫生安全工作。戴上口罩,从食品粗加工间、切配间、烹调间、备餐间、消毒间到原料仓库、更衣间,代表们都看得仔细;从从业人员健康证件、卫生保障制度、货源采购索证制度、生熟食品分加工到饭菜保温情况、每餐食品的留样等各环节,代表们都问得清楚。学生安全牵系千万家,代表们告诫学校食堂管理和工作人员一定要严格把好安全每一道关。
前洲中学分管后勤的总务主任常胜春老师一路陪同检查、一路回答代表的提问,检查结束时他禁不住说:今天代表的提问都很专业嘛,看来你们都提前做 “功课”了!
其实,视察前前洲街道人大工委已组织大家预先从网上学习了《江苏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操作指南》、《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 代表只有多学习、多掌握知识,才能更好地履行代表职责。□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