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宜城街道:代表向选民反馈建议办理情况

时间:2014-08-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在今年年初的宜兴市人代会上,宜城街道辖区的宜兴市人大代表共向大会递交建议33条,闭会期间又提出建议3条。市有关职能部门陆续将建议办理情况与代表沟通,倾听整改意见。为了让选民及时了解代表所提建议的办理落实情况,宜城街道8个选区的代表工作室结合代表接待选民的工作,增添了向选民反馈建议办理情况的环节,促使人大代表更好地服务群众,为民履职。
  宜兴市实验小学是有着百年历史的老校,2012年因校区改造而停招新生,影响了城中学生就近入学,群众对此意见较大。在去年和今年的宜兴市人代会上,先后有多名代表联名向大会递交了要求恢复和保留宜兴市实验小学城中分部的建议,得到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在建议办理过程中,宜兴市教育局先后组织有关人员走访宜城街道民主、和平、城南等社区,多次召开座谈会倾听群众意见,最后决定今年秋季实验小学城中分部恢复招收一年级新生,受到选民群众欢迎。
  (吴祥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