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代表伸援手 情助学子梦

——金匮街道组织代表参加捐资助学活动

时间:2014-09-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父亲车祸,治疗耗尽家中积蓄,本不富裕的家庭全靠母亲一人打工维持,微薄的收入还需供养刚上高中的小莫以及她初中二年级弟弟的学杂费用。本是17岁的花季,但小莫的脸上却不见了同龄少女应有的笑容。现在,一份来自南长区人大代表诸胡瑜的关爱,让小莫不用再担心自己今后的求学寻梦之路,因为在往后的高中三年里,她每学期都将收到诸胡瑜代表1500元的助学资金。让公益温暖最需要的人,让人大代表与群众拉近彼此间的心,2014年伊始,南长区金匮街道人大工委就发起了以“情洒贫困生•爱育栋梁才”为主题的人大代表捐资助学活动。代表们以更加直接的方式、更加实际的行动,将社会正能量传播给了弱势困难群体,帮助他们拥有梦想、实现梦想。截至目前,除代表定点结对扶助之外,金匮街道人大工委共计募集助学善款10500元,注入街道设立的捐资助学基金,解决了更多困难家庭学生的学费问题。  (金匮街道人大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