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人大代表提建议 政府倾力抓落实

时间:2014-12-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惠山新城核心区惠山大道与金惠路交界处、地铁1号线堰桥站附近热闹非凡,惠山区人大代表和全区群众翘首以盼的全民健身中心正式开工了。
    2013年年初,在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上,王飞雁等代表提出了《关于在惠山区城镇建设中修建综合性体育场馆的建议》,建议政府要针对区内无正规体育场馆的实际情况,尽快建设一座集球类运动场、游泳馆、休闲设施、室外运动场地等为一体的功能相对齐全的综合性体育场馆,并将该场所打造成一个展示惠山区城市形象的民生名片。在区人大常委会和区人大代表的呼吁下,区政府将全民健身中心建设列入为民办实事工程,作为推进体育强区建设的重要举措,终于在2014年年底前,正式开工建设。至2016年底建成后,该中心将对改善全区文体活动环境、推进惠山城市品位、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陈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