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代表建言:消除安全隐患

时间:2015-02-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群众安全无小事。1月7日,在崇安区人代会上马墩街道代表小组讨论会上,上马墩路安全隐患问题再次提出时,市市政设施建设工程公司胡志军代表当即自告奋勇表示派公司人员实地察看情况,研究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主动揽下这一困扰群众多年的烦心事。
    原来,位于该路段的江苏银行和工商银行门口旁,各有一处突出的水泥墩,面积约3平方米、高出地面约50-80公分。由于位于交通岔口,人流和车流量大,既存在安全隐患,又影响市容美观。这一群众意见立即引起了区人大代表的关注,虽然看来是一件小事,却是群众心中的大事。会后不久,工程人员就到现场进行施工,两天后,这一困扰人们多年的“硬骨头”终于啃下了,交通岔口地面坑洼不平现象也得到圆满解决。如今,穿梭于上马墩路的人们感觉脚下的路更平坦了,心情更舒畅了,周边群众无不点头称赞。(尤兰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