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一条建议获“三赢”

时间:2015-08-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宜兴市宜城街道宝鸡路的“马路市场”已存在近8年。因为流动摊贩多、安全隐患多、卫生环境差等多种原因,“马路市场”已成为附近居民反映强烈的一大“公害”。今年年初,市人大代表在回选区接待选民时了解到这一情况,经过实地考察后,向政府提出了《疏堵结合,整治马路市场》的建议,主张从实际出发,规范管理,为流动摊贩留有生存空间。这一建议得到了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市领导亲自过问,组织工商、城管、卫生、建设、公安、街道部门现场察看,实地规划,通过5个多月的整治工作,政府投入50多万元,对宝鸡路部分地段进行了路面硬化,安装了路灯,制作了固定摊位,将原先在马路上的摊贩全部引入到新建成的区域内经营。一条代表建议,彻底改变了该地段“马路市场”脏乱差的状况,赢得了百姓、摊贩、管理部门的拍手称颂。        (吴祥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