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我市作品在全国、省获奖

时间:2015-11-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第 25 届中国人大新闻奖、 2014 年度江苏人大新闻奖分别揭晓,我市 4 件作品获奖。《 履职公开:推进人大工作的新引擎 》(作者:张弘)获中国人大新闻奖二等奖和江苏人大新闻奖二等奖;《 (两会访谈)人大立法如何更接地气? 》(作者: 刘虹、徐兢辉 )、《 试行生态补偿机制 “保鲜”青山绿水 》(作者: 袁晓岚 )、《 市人大常委会“开门立法” 推进科学立法 民主立法 》(作者:胡新颜)获江苏人大新闻奖三等奖。

        在第 25 届中国人大新闻奖评选中,我省共有 5 件作品获奖,二等奖 3 件,三等奖 2 件。 5 件作品中, 3 件为反映省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的作品, 1 件为言论作品,仅有我市作品反映的是地级市人大常委会的履职工作。        (市人大研究室 )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