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清名桥街道:“微阵地”发挥大作用

时间:2016-04-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梁溪区清名桥街道在选民登记工作中,充分利用“楼巷微阵地”,及时将选民政策信息有效传递给居民。为确保选民在登记过程中不错登、不漏登、不重复登记,各选区把已经登记的选民名单在每个楼道的“楼巷微阵地”中进行张贴公示,方便居民进出楼道时看到信息有不准确或遗漏情况时可以及时与选举工作组进行反馈,减少登记中出错的几率。另一方面,外出务工或就读、户口不在本地的流动选民等发现自己的名字不在“阵地”中,可以主动与选举工作组取得联系,提高选民主动参加登记的积极性。通过“楼巷微阵地”,带动更多楼道居民参与到人大选举中去,真正做到关心楼道事、参与社区事,切实保障居民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发挥“小楼道,大阵地”作用。(沈芳华)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