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为民履职 激情追梦

——记无锡市人大代表骆伟栋

时间:2016-04-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骆伟栋是无锡市第十四届、十五届人大代表、江苏江润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多年来,他始终坚持为民履职宗旨,多次被评为无锡市人大代表活动积极分子,两次当选宜兴市慈善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并获“宜兴慈善突出贡献奖”。

        为民履职的“代言人”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多年来,他牢记代表使命,勇于担当责任,不断提升个人素质。他妥善处理代表履职与企业发展的关系,工作再忙,也不忘耕种好代表履职这块“责任田”,积极参与走访、调研、视察、评议和小组活动,广泛联系群众,服务经济发展,努力为政府分忧,为企业解难,为选民服务。针对广大中小企业发展面临的挑战,他积极提出稳金融、强实业、促发展等意见和建议,得到政府和相关部门的重视和采纳,为实现地方经济稳健发展建言献策。

        激情创业的追梦人

        作为一个有志青年,从接手江润铜业的第一天起,骆伟栋就立下了要干一番事业的雄心壮志。秉承“一流员工、一流装备,铸造一流产品”的经营理念,他抓住发展机遇,引领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多年来,集团持续引进世界铜导体高端装备,优化产品结构,完善铜导体产品链,其进口大型机械的比例已经超过七成,公司产品市场占有率达15%以上,其中铜杆、裸铜线、束绞铜线产能在全国同行业排名第一。在企业的转型发展中,骆伟栋还特别注重工艺技术的创新和提升。2015年,集团完成工业应税销售额166.9亿元,各项指标稳中有进,企业竞争力不断增强。

        奉献社会的热心人

        作为一名有爱心、负责任的企业家,骆伟栋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回报社会。2015年,他积极参与宜兴市“企业诚信建设”论坛等社会活动,带头组建官林镇青年商会,大力倡导诚信经营,发展实体经济,培育企业“少帅”,持续推动地方经济社会稳健发展。他十分关心社会慈善公益事业,为改善弱势群体生产生活条件倾注一片爱心。多年来,他总是第一时间向宜兴市慈善总会缴纳认捐资金,以自己的担当和作为,尽到了一个人大代表应尽的职责。 (张德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