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广益街道:选民证填写工作把牢“三关”

时间:2016-05-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梁溪区广益街道尤渡、银仁选区是此次梁溪区人大选举第1选区,目前共登记选民4240人。5月16日,尤渡社区选举工作组启动选民证填写工作,编号为0000001号选民证在尤渡社区启封填写。为做好此次选民证填写工作,社区选举工作组精心部署,严格要求,确保选民证填写工作精确无误。

        认真核实选民证“准确性”。社区选举工作组上报选民人数4240人,街道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核发选民证4240张。社区认真核实了选民证数量、唯一的“身份编码”顺序是否有跳码重码、文字印刷是否模糊不清楚等细节问题,确保每张选民证准确无误。

        严格确保选民证“唯一性”。在确认选民证“一张不多,一张不少”的基础上,做到“选民姓名”和“选民证编码”一一对应,即选民登记册和选民证同时匹配,做到一人一号,不重复,不遗漏,不错填,可对号查人,对人查号,确保选民证“唯一性”。

        知情提醒选民证“重要性”。社区为确保选民如期持证选举,特在选民证反面用水笔标注清楚,选举时间为2016年5月25日上午7:30-12:30,选举地点为尤渡社区服务中心,以此提醒和告知选民,珍惜选举权利,牢记选举时间,妥善保管选民证,积极参加选举。(陈玲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