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祝塘镇人大创新开展“问题随手拍”活动

时间:2017-03-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今年以来,江阴市祝塘镇人大创新开展“问题随手拍”活动,激发了代表参与全镇工作、促进镇级发展的热情,有效提升了代表履职尽责的积极性。
        所谓“问题随手拍”活动,就是代表遇到临时发现的问题、群众关注的热点或者突发性情况等,都可随手拍照或拍小视频发到人大代表微信群,镇人大会根据具体情况转发给相关部门并及时跟踪、反馈。截至目前,祝塘镇人大已收到5条代表“随手拍”的问题,涉及路牌指示不清、道路安全隐患、违章建筑等,都及时转发给镇宣传科、建管所等部门,相关部门也十分重视,在第一时间进行了处理并反馈给镇人大,镇人大也通过微信群向代表进行了反馈,答复率和反馈满意度都达到了100%,得到了代表、群众的一致认可。通过这种形式,人大监督变得更加灵活、及时,人大代表的积极性和参与度都有了显著提升。       (徐博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