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山北街道:开通微信公众号服务选民

时间:2017-04-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推进人大工作公开透明,反映基层人大工作动态,展示人大代表风采,“人大代表在山北”微信公众号于近日正式上线运行。选民们只要点击手机,就可以进一步了解山北人大,走近人大代表,反映社情民意,实现与人大代表的互动交流。
       “人大代表在山北”微信公众号涵盖“人大政策”、“现场直击”、“代表之家”三大栏目。其中,“人大政策”栏目发布最新制定或修订的法律法规;“现场直击”栏目将直击人大重要会议现场;“代表之家”栏目反映代表学习、活动、视察以及与选民互动交流等情况。
        梁溪区山北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任加华说:“我们希望通过官方微信等全新平台,让选民积极有序地参与本地区的民主法治发展进程,增进全社会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这一我国根本政治制度的认知,让人大工作更接地气、更有活力!”        (陈晓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