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滨湖区:部署开展人大代表“百千万”大走访活动

时间:2017-04-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日前,滨湖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对区人大代表“百千万”大走访活动进行部署。
        为呼应区委开展的“连心富民,联企强区”大走访活动,发挥人大代表联系广泛、代表性强的独特优势,滨湖区人大提出了在区人大代表中开展“百千万”大走访活动的构想,即200余名区人大代表通过走访10000名选民群众,收集和提出1000条社情民意、建议意见。
        会上,区人大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分类实施。区代表中的各级领导代表,按照区统一部署进行走访;其他身份的代表根据各自职业特点、所属社区,开展走访活动。二是搭建平台。在各镇、街道推广建立“代表工作室”,直接听取选民群众的意见,积极有效地开展闭会期间的代表活动。三是健全工作体系。区人大机关与各个基层单位建立信息体系,健全联系网络,积极听取群众意见,认真做好督办工作,确保区人大代表“百千万”大走访活动落到实处。(王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